明歆_这是杂食的大号

西塞山前白鹭飞,我的学校橘猫肥

【知乎体】怎样和喜欢多年的人告白?(1)

怎样和喜欢多年的人告白?

 

问题描述:很多人让我上细节,我想告白的妹子也玩知乎,不能说太多,说太多就暴露了。只能告诉你们我和她都在司法系统里,工作上认识的,算上下级,至少是曾经的上下级……现在她被派给了一个到处飞的人也跟着到处飞,万一飞着飞着就跟着飞走了该怎么办!所以我下定决心要找她把话说明白!至于妹子喜不喜欢我,我觉得没有几个妹子不喜欢我……但是她看见我总是眉毛不是眉毛眼睛不是眼睛的。年龄不重要好吗,姐弟很普遍好吗。

 

465人关注   67条评论

 

3K+    匿名用户

豆酱拉面,少女魔术师,只是模拟太等赞同

 

司法系统,律师检察官法官刑警,律师法官到处飞可能性不大,检察官也得是国际检察官才行,上下级看来妹子是个刑警,哎,题主目测检察官。啧啧,刑警妹子。

 

倒霉的真子:刑警怎么了?看不起刑警吗?

 

匿名用户回复倒霉的真子的评论:不不你误会我了,我的意思是追刑警妹子不容易。

 

蜜桔回复匿名用户的评论:这是真话的说,但是刑警妹子很好的说。

 

倒霉的真子回复蜜桔的评论:现在是上班时间你居然逛知乎的说!

 

蜜桔回复倒霉的真子的评论:昨天忙到凌晨的说,然后放半天假补觉的说。

 

匿名用户(题主):我是来提问题的,不是来求扒皮的。

 

匿名用户回复匿名用户(题主)的评论:哎呀,好奇就扒了一下。

 

1k+    一流检察官,     凭借自己的力量实现真正的一流!

倒霉的真子,蜜桔,最帅蓝刺猬等赞同

 

同事啊!既然是同事,那我就衷心劝告一句,要告白就干脆点告白,千万不要学某些其他同事别扭来别扭去马花一样旁边的人都恨不得偷了两个的户口本去替他们盖章。

 

等等!飞来飞去的检察官!你该不会是喜欢狩魔检察官吧!异议!异议异议异议!你不能去告白!你死心吧狩魔检察官才不会喜欢你!

 

匿名用户(题主):我求求你看清楚,是我想告白的妹子和一个飞来飞去的检察官一起飞来飞去,不是我喜欢一个飞来飞去的检察官,我还想多活几年,饶了我吧。

 

少女魔术师:就只有我好奇偷户口本的那一对嘛。

 

只是模拟太回复少女魔术师的评论:我也好奇我也好奇!

 

少女魔术师回复只是模拟太的评论:你问问爸爸昂,爸爸应该知道。

 

不想洗碗:马花是什么?

 

少女魔术师回复不想洗碗的评论:我猜是麻花。王泥喜君知道偷户口本的是谁吗?

 

不想洗碗回复少女魔术师的评论:不要在网上叫人的真名啦美贯。

 

只是模拟太回复不想洗碗的评论:那你最后两个字又是在叫谁……

 

抱一个:多少年了,一柳检察官还是如此的天真无邪,也不知道怜侍君到底是教导无方还是教导有方。

 

一流检察官回复抱一个的评论:他们都说我很有进步了!我最近破了很多案子!御剑局长昨天还夸奖了我离一流越来越近了!

 

坏事的背后才不是我:听你的意思是你喜欢小冥了?你才死心吧,你们都死心吧!小冥可是给我做模特的!

 

宇宙天才检察官回复坏事的背后才不是我的评论:[微笑]呵呵。

 

宇宙天才检察官回复一流检察官:[微笑]我今晚回日本,希望回到检察局的时候推开门你就已经把脸送到我的鞭子这里来了。

 

御剑怜侍:……是麻花,不是马花。

 

一流检察官回复御剑怜侍的评论:QAQ师傅救我,狩魔检察官生气了,但是我是为了师傅才大喊异议的。

 

御剑怜侍回复一流检察官的评论:……[微笑]上班时间玩知乎,下个月工资评定有好戏看了。

 

抱一个回复御剑怜侍的评论:虽然一柳检察官天真无邪,但是话还是说的有道理,怜侍君,莫待花落空折枝啊。

 

御剑怜侍回复抱一个的评论:……你就别跟着闹了行不行。

 

绫里春美:@少女魔术师@只是模拟太不用问了,看看上面就猜出来了。

 

豆酱拉面回复绫里春美的评论:春美好聪明23333333。

 

5k+  绫里春美,  我曾经的爱好是摔罐和玩皮球

最帅蓝刺猬,豆酱拉面,少女魔术师等赞同

 

一群人猜呀猜呀,没有一个是好好回答问题的,哎,那我就来好好回答一下吧!题主的意思是喜欢多年都没有告白,然后最近感到了危机想行动,首先批评一下题主,难道妹子身边一直没有威胁,你就打算一直拖拖拖吗!

 

我也正好认识一个刑警姐姐哦,不知道是不是恰好是题主喜欢的那位,应该没那么巧吧哈哈!言归正传啦,题主好像很纠结妹子喜不喜欢你,但是重点难道不应该是题主你很喜欢妹子,不希望她从自己身边离开吗!那这个时候纠缠妹子喜不喜欢你干什么!大声的说出你自己的感受给她听呀!告诉她你很喜欢她!你没有她在身边心里很难过!亲测有效哦!

 

结合一下实际,我在这里浅谈一下我嫁出我老姐的一点人生经验。关注我的大概都知道,我是名灵媒师绫里真宵的名表妹,然后我姐和名律师成步堂君上演了三年之后再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的你进局子我来捞,你被绑架我来救的旷世传奇。明明周围人都觉得两个人应该在一起了,但是就是没有一个人开口。眼看着成步堂君的徽章丢了又换了新的,我姐去了克莱因又回来继承了家主,原本我们几个小的都以为这次我姐回来之后就会和成步堂君顺理成章的结婚,但是!我姐就这么神经大条欢天喜地的回仓院之里了!就这么!一个人!回仓院之里了!我从八九年前就为了她和成步堂君的婚礼操心了,八九年啊,供子大人的罐子都又破了粘粘了破,他们还是毫无进展!

 

这样下去成步堂君要是被哪个证人席上的小妖精勾了魂该怎么办!姐姐神经大条,自然就由我来助一臂之力了!嘿嘿,趁着我姐在千本灵媒脱不开身的时候,我和美贯伪造了一张婚礼请柬,随意编了个新郎的名字,邀请成步堂君来参加我姐的结婚典礼。至于为什么突然结婚,就瞎编了一个要继承绫里家主必须成婚,所以就和家族指定的人结婚了!

 

啊,我和美贯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有在递给成步堂君请柬的时候顺便拿个相机偷拍一下他的表情……

 

所以说,只要两情相悦,就差临门一脚的话,你胆子大些就行。

 

很多人问我后续啊,想问成步堂君是怎么对我姐说的,我姐什么反应,额,我姐不让我说,她害羞……我就略过一些地方讲讲……因为我也没看到,也是听邻居他们讲的……

 

成步堂君当时就冲出门啦,我和美贯都追不上,美贯都有点害怕,毕竟从来没有见到成步堂君那个表情过。

 

然后……恩……成步堂君在我家没有找到我姐啦,就很着急的到处找,到处问,然后……我姐在修行啦……

 

后来我被我姐一边红着脸一边追着我打,我觉得她心里还是感激我的,哈哈!

 

评论:

 

匿名用户: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绫里家的修行是在瀑布下面冲水,恩,好了大家,自行发挥想象吧。

 

匿名用户(题主):啊我也希望我能有这样一个冰雪聪明的小美人表妹,不过我估计我要是告诉我妹子我要结婚了,她会说她很同情我未来的妻子……

 

绫里春美(答主)回复匿名用户(题主)的评论:你到底给你喜欢的妹子造成了多恶劣的印象……

 

匿名用户(题主)回复绫里春美的评论:我委屈啊,长得帅又不是我的错。

 

绫里春美回复匿名用户(题主)的评论:……

 

少女魔术师:哈哈,婚礼请柬是美贯用魔法小裤裤变出来的!

 

不想洗碗:明明是我被威胁通宵设计画的……

 

只是模拟太:新郎的名字是我想的!我想的哦!

 

最帅蓝刺猬:哦,楼上两个,我记得之前你们两个说和你们没有关系的。

 

不想洗碗回复最帅蓝刺猬的评论:%>_<%成步堂先生,我是被美贯威胁的。

 

只是模拟太回复最帅蓝刺猬的评论:%>_<%成步堂先生,我是被前辈威胁的。

 

不想洗碗回复只是模拟太的评论:是你跳着过来一定要我用你想的名字的QAQ,你不要乱讲,我的呆毛已经隐隐作痛了!感觉夕神先生的刀快砍过来了!

 

夕神迅回复不想洗碗的评论:哼。

 


评论(25)

热度(105)